小宝贝佳

平平无奇的劣质流水账xxj选手

【TF三代】耳语 26


对的,我是夜猫子😌😌


Chapter 26


“让他去,他会死心的。” 


“谁跟你一样没心?”朱志鑫头也没回,冷嘲了一声就要出门。


左航抬眼看他,朱志鑫这个态度老实说虽然在他预想之内,但真正碰到了还是会觉得头疼。


张泽禹赶紧两步跨过去把朱志鑫拉住,“等一下,我有个事儿要说。”


“不想听。”


说完,朱志鑫又要迈脚,张泽禹赶忙补充道:“跟张极有关!”于是朱志鑫抬起的那条腿在犹豫了一下以后,慢慢放回了原位。


在确定朱志鑫不会再走了以后,张泽禹把空出来那只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缓缓讲述起了自己的发现。


早上他和左航借着看张极的名义去了二楼大房间讨论张峻豪的事情。在和左航商量好了计划以后,张泽禹扶着左航准备下楼,临走时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三人,就是这一眼让他觉得有些不对劲,但他当时又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对劲。后来左航和苏新皓上楼后,朱志鑫也跟着上楼的瞬间,他忽然想起来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了。


他和左航去厕所里商量事情一方面是躲开楼下人,一方面也是为了躲开床上那几个的手表摄像头,毕竟谁也不知道他们的摄像头到底有没有关闭。张泽禹回头看的时候却发现被子已经盖到了他们的肩膀处,三个人的手都被放进了被子里。


可是他明明记得他们把张极小穆小姚搬到床上时,他们的双手都是在被子外面的,被子只盖到他们胸前。


他不确定是自己的记忆出了偏差还是回头看晃眼了,所以跑到二楼去查证。他们的手确实被放在了被子里,张泽禹站在床边,脑子里出现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他掀开了被子,这一下彻底惊到了他。但他来不及想太多,听到楼上传来朱志鑫的喊声,又赶忙往楼上跑,看见的就是朱志鑫和左航都趴在练舞室窗口,面色凝重,他凑近看才知道是苏新皓和拿枪黑衣人在对峙。


再后来发生的事情一件接一件,让他没来得及把这个消息跟大家说。


“所以你到底发现了什么?”童禹坤问。


“张极的手表,是红色的。”


“红色?”


张泽禹把自己的左手举起来,白皙纤细的手腕上那块黑色液晶电子表十分显眼。他点点头,又重复了一遍:“对,红色。”


朱志鑫挣脱开张泽禹的手,去了张极的房间。邓佳鑫跟童禹坤对视一眼后,自动跟在他后面。张泽禹回头看了一眼左航,却见左航眼睛盯着空气,嘴唇一张一合,没有半点儿声音,便也跟着那几人去了大房间。


果然,三个人围在床边,被子已经被掀开了一半,那块红色电子表又出现在张泽禹的视线里。


“真的是红色…”


“但是咱们戴的不都是黑色嘛?”


“对啊,我也记得是。”


“会不会他一开始戴的就是这个颜色,但是我们没注意到?”


“不会吧…”


“有人换过了。”朱志鑫打断两人的对话,直接下了结论。


“啊?”


张泽禹接话:“我也觉得,是有人趁我们不在的时候把张极的表换了。”


“可是为什么要给他换表呢?为什么要换成红色呢?”


能回答童禹坤这个问题的,也就那些给张极换表的人了。可惜他们现在不会出来给他解答。


“这表,是我们的同款吧。”


邓佳鑫对比了一下自己的,又看了看张极的,怎么看怎么像同款,只是颜色不一样而已。


朱志鑫大胆的拉起张极戴上红色手表的左手,按下手表右上角的小按键,黑色液晶屏幕上突然显示出几排小红点,几个人都瞪大了眼。


如果这个表真的是新换的,为什么还有之前违规次数的记录?就算张极没出局,可是他已经死了,怎么可能再犯规?


张泽禹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一点尾巴,却怎么也找不到前面的路,他的脑细胞快要被耗尽了。


突然想起左航还在自己房间里,不放心他一个人待着的张泽禹回了房间,左航也刚好从床上站起来,见他歪歪扭扭的要摔倒,张泽禹急忙跑过去扶住他。


“膝盖又疼了?”


左航点点头,另一只手轻轻揉着自己的膝盖。张泽禹见他这样只能扶过去坐着,把刚刚他们在大房间里发生的事情简单给左航叙述一下。末了,又叹口气,问他:“他刚刚跟你说什么了。”


左航知道张泽禹口中的他是陈天润,拧巴着眉头开口:“门…床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就是这样。”他很用心去感受了,但是陈天润的存在感好像越来越弱,左航能感应到陈天润好像说了很多,但他只能清楚的感应到这两个字。


“他到底想告诉我们什么呢…”


张泽禹抓着左航的手,闭着眼在对最近几天关于门和床有关的事情做复盘。终于,在他睁开眼的瞬间,左航也同时睁开眼。


“三楼!”


如果说最近发生的事里面有什么能把门和床联系起来的,那必定是那次在三楼的镜子后面。不仅发现了一扇金属密码门,还发现了几张小床。


“等一下,那天朱志鑫说的是有十张小床对不对?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可是…我们有十二个人,加上两个试训生弟弟就是十四个人,只有十张床的话,剩下四个人呢?”


左航一愣,如果他们那天没有发现镜子秘密的话,那现在躺在床上的应该有小姚小穆张峻豪和两个弟弟。


余宇涵和陈天润淘汰,不知道他们的身体去哪了,苏新皓现在也不知所踪。而唯一死亡的张极却是一直跟在他们身边的。


“剩下五张床是给我们五个准备的?”


“那要是我们之中有人是被淘汰或者也是惩罚致死呢?”


好像只有跟随顺序自然消失的才会出现在床上,其他原因而导致游戏中断的都不可以。


“那四个是可以逃出去的名额。”


朱志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,显然是把张泽禹和左航刚刚的话都听完了。


邓佳鑫眼神一亮,“这意思是…我们之中只要再走一个,剩下四个就可以出去了对吧…”


朱志鑫一笑,向张泽禹伸出手:“跟我一组吧小宝,我说过的,只要我们俩在一组就必赢。”


Tbc.


评论(6)

热度(1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